畅和幼儿园举办“迎国庆,红色传承润童心”第八届亲子趣味运动会

2021-10-01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金秋时节,风清气爽,天高云淡,秋菊幻彩。9月29日上午,天水京师畅和幼儿园“迎国庆,红色传承润童心”第八届亲子趣味运动会在天水南山体育场拉开帷幕。8时,伴随着激昂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幼儿园旗手、朵朵四班、朵朵五班、朵朵一班、朵朵二班、朵朵三班、苗苗一班、苗苗二班、苗苗三班、豆豆一班、豆豆二班、家长及幼儿排方队依次入场。

  看!他们来了,一个又一个方阵排着整齐的队形,迈着轻盈的步子,喊着嘹亮的口号,神采奕奕地向主席台走来。

  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李园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一时间,运动场内师生振奋,彩旗招展、歌声飞扬。

  接着,全园幼儿进行了韵律操表演和各组的团体操表演。团体操过后,赛事正式开始,孩子们按照年龄和组别开展游戏比赛。通过“揪尾巴”、“母鸡下蛋”、“踩气球”、“划小船”、“太空漫步”、“青蛙跳”,“猪八戒背媳妇”、“蚂蚁运粮”、“踩石头过河”、“双人抬球”、“车轮战”、“平衡车”、“种瓜接力赛”、“滚雪球”、“迎面接力”、“长杆跑”、“长杆跑”等精彩的赛事项目,幼儿跑、跳、钻、攀爬等方面的身体素质得到了发展,培养了他们团结协作、遵守规则的习惯。

  本次运动会本着人人参与、快乐共享的宗旨,师幼互动。从趣味性、互动性和安全性的原则出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融趣味性与竞技性于一体。在追求更高、更高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的同时,传递了健康快乐的人文情怀。让孩子们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提高了技能,锻炼了体质。也让老师纾解了压力,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沟通,提升了团队凝聚力。(摄影/王彬)


原始照片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GbtTuZxwPEXIgZIXgcshVg
提取密码:8888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