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京师畅和幼儿园举办“童心梦,中国梦”第五届亲子趣味运动会

2018-10-13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王彬摄影)10月12日,天水市京师畅和幼儿园“童心梦,中国梦”——第五届亲子趣味运动会在南山体育场举行。本次运动会旨在培养幼儿体育活动的兴趣,增强各年龄段幼儿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提高幼儿身体素质,并通过开展亲子运动会为孩子创设一个大胆与人交往的氛围,增进家长与子女的情感交流,增加老师与家长之间相互了解的机会,使家园联系更为密切;在家长通过参与及体验,进一步感悟认同幼儿园的教育理念,以促进家园交流,达到家园共育的目的。

天水京师畅和幼儿园园长李晓娟致辞开幕

       随着高昂的运动会进行曲,亲子、家长等各个队依次入场,全体人员高唱国歌举行升旗仪式。音乐声起,全园幼儿、家长及教职工跳起了热身律动操。《小跳蛙》《偶像万万岁》《感觉自己萌萌哒》等依次上场,精彩活泼的舞蹈赢得大家的热烈掌声。

裁判长王琼宣誓

        此次运动会,老师们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精心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揪尾巴”“三头六臂”“母鸡下蛋”“穿越沼泽地”“滑板接力赛”“亲子跳跳跳”“袋鼠跳跳跳”……等形式多样游戏,内容有趣,小朋友和家长热情参与,小朋友个个奋勇争先,使出浑身解数,和家长默契配合。一位母亲,跌倒了,爬起来,继续背起孩子加入比赛,孩子累的趴下了,可又勇敢的爬起来继续比赛,一份难能可贵的坚持传递给孩子和在场的每一位家长、老师,用实际行动升华了亲子运动会的意义。

主持人徐娜发言

家长代表讲话

小运动员宣誓


 


 


 

 


 

点击下一页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