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校联谊,坦诚交流,互学互鉴,合作共赢——市三中、藉口中学、太京中学开展校际教研交流活动(图文)

2020-12-02 来源:太京中学 浏览量:

  (杨彦云 供稿)2020年12月1日,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但也抵挡不住热情似火的市三中王建兵校长和藉口中学苏军平校长带领学校领导及教师代表一行来到太京中学开展下乡支教和校际教研交流活动。我校唐瑞恩校长对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唐校长积极肯定了这次交流活动对三所学校的积极意义,期待本次活动能达到圆满的收获和成效,畅想并祝愿三所兄弟学校共同走向美好的明天!

  市三中15位教师带来了十五节精彩的示范课。他们不断探索新时代下的教法与学法,转变教育教学观念,倡导自主学习、合作学习、探究学习,让学生乐学、好学。

  校际间教研交流为我们广大教师搭建了一个畅谈教学思想、交流教学设计和展示教学风格的平台,无论是对于执教者还是听课者,都受益匪浅。

  为适应新时代教育发展的需要,我校一直坚持“走出去、请进来、互相学习、促进发展”的原则,积极开展校际教学研讨交流活动,力求做到拓宽渠道,博采众长,增加与兄弟学校切磋交流机会,努力提升教师专业素质。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