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建三小学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争做优秀接班人”为主题的春季田径趣味运动会

2021-04-17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为迎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带领同学们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4月17日,天水市建三小学“喜迎建党100周年,争做优秀接班人”为主题的春季田径趣味运动会在市五中操场开幕。

  清晨,伴随着冉冉升起的太阳和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在彩旗队、鼓号队的带领下,各班同学依次入场,他们着装鲜艳、口号嘹亮、精神抖擞,或变换队形,或挥舞鲜花、彩旗,每一位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阳光自信的笑容,充分展示了学校师生们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入场后,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万军致开幕词。王校长强调,今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目前,党史学习教育正如火如荼开展,本次运动会是学校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体育盛事。既是对学校体育工作、师生精神风貌、学生综合素质的一次考验和检阅。也是参赛班级集体意识、竞争意识、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展示。更是坚定同学们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从小锻炼强健体魄,长大真做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举措。

  王校长希望全体运动员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严守规程,坚守岗位,公正评判,团体协作,热情服务,希望全体同学团结友爱,文明守纪,发扬团队合作精神,为比赛鼓劲加油,共同做好运动会的各项工作,真正把运动会办成一次团结紧张,严肃活泼,既安全又有序的体育盛会。

  副校长唐睿玺宣读了运动会纪律,裁判员老师代表、运动员学生代表也分别进行了发言。据悉,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将有29个代表队的1800余名运动员和部分学生家长参加的24个田径及趣味比赛项目的角逐,有100多名教职工学生和家长代表担任运动会的裁判和服务工作。

副校长唐睿玺宣读了运动会纪律

裁判员老师代表发言

运动员学生代表发言




原图片点击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JWoOdYiTrq6bocO1W2CHbA
提取码:jsxx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