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移动杯”首届甘肃省中学生跆拳道比赛在天水开赛

2012-02-19 来源: 浏览量:

     2月18日上午,首届“天水移动杯”甘肃省中学生跆拳道比赛暨2012中国中学生跆拳道联赛西北区选拔赛在天水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地包括兰州、天水、白银、定西、武威等15支代表队百余名跆拳道高手在这里激烈角逐,竞争冠军和晋级名额。
  据悉,此次比赛共吸引全省15支代表队参赛,其中男队员142人、女队员40人。为了确保比赛公平、公开、准确、主办方从甘肃、陕西两省遴选了25名素质高、业务精、纪律严、作风硬的裁判员,其中包括5名研究生、7名副教授和3名国家级运动员,组成了比以往省级比赛阵容更为强大的裁判队队伍。
   比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甘肃省办事处主办,天水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中国中学生跆拳道分会甘肃省办事处主任、甘肃省武术协会副主席张飞虎,天水市教育局局长李淳,秦州区政府副区长顾应存,天水市教育局副局长席克勤,天水市体育局副局长胡亚东,天水移动公司市场部经理孟柯同,天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政委高维忠,天水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陈玉洪,天水市教育局艺术科科长陈光平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将于2月19日结束。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