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七彩梦艺术学校“远见卓识”活动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图文)

2021-08-01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7月31日上午,天水市七彩梦艺术学校“远见卓识”活动暨颁奖典礼在飞天美居酒店举行。

  市教委原主任、市关工委学校委员会主任杨兴胜,市委宣传部干部,诗人、书法家李笼,市关工委委员、区慈善协会副会长冯敬友,原市人社局干部、市关工委成员秦晓陇,武警支队原政委、市关工委成员闵甲仓等嘉宾及七彩梦艺术学校全体师生、部分家长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中,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交流,嘉宾们为获得部分同学们颁发了考级证书,同时为家长、同学们进行了表彰奖励!

(市教委原主任、市关工委学校委员会主任杨兴胜宣布活动开始)

  七彩梦艺术学校是市内较为知名的一所美术爱好者培养兴趣,考级一体的学习机构,也是天水市关工委艺术教育培训基地。自2007年创建以来,历经发展完善,已成为天水市充满希望的一所民营学校,本校现已和北京四维画室,广州大脚艺术中心,珠海市贝蒂音、美学校,福建省吴知美学,福建童年记画,陇南市美术馆培训基地,陇南市童画世界,陇南大千画室等几所知名专家画室教学合作,先进的教学资源共享,超前的教学理念,让本画室在不断的学习中完善进步和发展。

  本画室面积为268平米,完善的教学设备和富于强烈爱心的师资团队,以及舒适的教学环境和因材施教的教学理念,深受社会各界人士和家长朋友们的一致好评。培养的孩子参加高考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李元敏兰州财经大学设计专业,药媛媛陇东学院油画专业,马文静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设计专业。

家长代表讲话

学生代表马昕怡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