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视教育公益大讲堂——“享受语言的美好”主题分享会昨日开讲

2017-09-03 来源: 浏览量:

 

        “天视”语言艺术教育中心一年一度的《开学第一课》于9月2日开讲啦,今年的《开学第一课》以“享受语言的美好”为主题在天水市图书馆报告大厅盛装开讲,近300名学生及家长聆听了讲座。

       在教师代表发言环节, 张老师、夏老师、漆老师三位教师分别针对中心办学理念和今后的发展、学员管理和纪律要求、教学细节和亲子陪伴等方面的内容展开探讨。

        天视语言艺术教育中心是天水市专门培养播音主持人才的专业培训机构,共设《少儿语言艺术》、《少儿国学课堂》、《播音主持艺考班》、《家长课堂》等多个专业。学校师资力量强大,软硬件设施齐全,由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国家一级播音员,以及各大专业院团讲师和表演艺术家担任主讲。中心成立以来,以其专业的素养,前瞻的理念,独特的教学,先后向全国各地的艺术院校输送优秀学生200余名,培养的学生多次在省内各类活动中担任节目主持人,并积极参加全市组织的演讲比赛和经典诵读比赛,屡次获得一、二等奖。今年7月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英雄出少年》栏目中,四位小学员和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绿泡泡、杜悦共同朗诵了诗歌《女娲》,做为唯一的语言类节目,孩子们突出的表现赢得了节目组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为天水人民争了光彩。

        刘家怡、毕丹博涵、任月瑶、温哲、武雨轩、虎家丞、谢桐桐7位同学分代表学员进行了发言,他们更多地把对老师的热爱、成长点滴以及通过中心学习、成长并在学校、同学身边遇到的喜事、收获等进行了真实的分享。

        在家长交流中,周可馨妈妈,李泽宁爸爸,蒲铭笑妈妈分别发言。家长们普遍认为,通过在中心完整系统地学习训练,很大程度上能帮助少年儿童消除胆怯心理,增强情智勇气和生存能力,让孩子们都能仪态大方、语言流利地在学校等场合上台当众讲话与表演,生活中也能够得体的社交与沟通,使得孩子的自信心和表达欲望增强,完善了性格修养,促进了个性发展,为孩子的健康完美人生奠定坚实厚重基础。

       活动中,还进行了互动、游戏等环节。

点击下一页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