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开始的地方----天视语言艺术教育隆重举行2018暑期开学典礼

2018-07-15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摄影/王彬)7月14日上午,“梦想开始的地方”天视语言艺术教育2018开学典礼在市文化馆院内隆重举行。活动为让学生明确语言学习的奋斗目标,营造浓厚的学习气氛,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进一步加强学员的养成教育,增强学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和谐的学习氛围,感受语言艺术的魅力,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活动由巩佳妮、谢宗洛二位小朋友主持,“……快乐的暑假生活将从今天正式开始,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清晨,看到同学们崭新的面貌,相信大家也作好了快乐学习的准备。让我们一起为梦想插上翅膀,共同感受语言的魅力……”9点30分,典礼在小主持人的开场白里拉开帷幕,首先,张老师致辞宣布暑期开班,董函羽代表同学的发言,张桢鑫老师代表教师发言。

      接着,进行了颁奖环节。  获得“最美声音朗读者”称号的张鹤龄、刘家怡、巩佳妮、虎家丞、陈哲、武雨轩、毕丹博涵、毛艺璇同学; 获得“最具勤奋朗读者”称号的刘子昂、赵晧焜、李泽宁、王溪、黄思宸同学及 获得“最佳进步朗读者”称号的卢伊珂、张乐瑶、王子宸、武泽轩、钱瑶、马聆桐、周子媛同学受到表彰。

       开学典礼上,张箬珊同学朗读的《小池塘》,崔优佳同学朗读的《眼睛》,武雨轩、毕丹博涵同学朗读的《百合花开》,冯馨冉同学朗读的《教师颂》 ,洪阳同学朗读的《走向远方》得到现场朗读分享。活动中还进行了百人签名活动和集体朗读环节。

点击下一页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