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陈学弘梦幻钢琴音乐会昨夜绽放秦州,天水C大调艺术中心孩子们出彩了

2018-11-25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2018年11月24日,由中国、波兰二国元首签署的首届北京肖邦国际钢琴比赛青年组金奖获得者,CCTV小提琴大赛金奖、霍洛维兹国际青年钢琴家比赛金奖——实力派青年钢琴家陈学弘受有关方面邀请在天水秦州剧院举办了一场“陈学弘2018梦幻钢琴音乐会”,为天水琴童和家长们带来了一场钢琴音乐盛宴。

        音乐会上,由陈学弘演奏的《贝多芬钢琴奏鸣曲》《王建中浏阳河》《肖邦英雄波兰舞曲》《焰火》《皮黄》《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保卫黄河》等中外经典曲目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现场500多名热爱钢琴的孩子和家长感受这场钢琴音乐的魅力。

       音乐会上,来自天水C大调艺术中心的8位小学员上台与陈学弘互动,共同演出了钢琴曲《欢乐进行曲》,独享了市区钢琴教育的展示机会,演出结束后孩子们与陈学弘进行了合影。

       天水C大调艺术中心成立于2014年。4年来,艺术中心一直秉承用优质课程为学员打开艺术大门的理念,以其优秀的教师团队,扎实专业的艺术教育的经验,得到了家长和社会的认可,培育了百余名学员。现已发展成为天水市专业艺术教育的培训机构,在陇东南享有一定的盛誉,在各大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更是得到了我国著名钢琴家鲍蕙荞老师的肯定。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