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梦艺术学校新华路校区开业!

2019-08-06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8月6日,天水七彩梦艺术学校新华路校区举行盛大开业仪式。市关工委学校工作委员会主任、原市教委主任杨兴胜,市妇联原副主任、市关工委学校工作委员会成员侯桂梅、冯敬友、韩仪麟,书画家杨皓、赵宝岱、张芳、李茏及七彩梦艺术学校部分学生参加了开业典礼。开业典礼上书画艺术家和部分学生共同进行了笔会活动,

           开业典礼上,冯敬友代表市关工委讲话,对七彩梦艺术学校新校区开业表示祝贺,对学校近年来在艺术教育中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通过此次关式委的授牌,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市关工委的联系,加强在信息、师资等多方面的指导,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青少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并强化困境青少年的关爱帮扶工作,紧紧围绕和把握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来开展,健全家庭、学校、政府、社会协同育人机制,为形成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做努力。

诗人、书法家李茏主持仪式

冯敬友代表市关工委讲话

(家长代表顾女士发言)

          顾女士在发言中感谢学校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同时对学校不断为学生创造良好学习环境表示谢意和祝贺,她的发言中讲述了选择一所学校和一位老师的重要性,同时分享了孩子在学习过程中的点点滴滴。

开业典礼现场

学生代表邓若彤发言

(七彩梦艺术学校李老师讲话)

             天水市七彩梦艺术中心是市内一所知名的艺术培训和考级一体化的民办学习机构,自2007年创办以来,历经发展完善,已成为天水市充满希望的一所民营学校。

       天水市七彩梦艺术中心现与福建省吴知美学、北京四维画室、兰州新育芽艺术中心、陇南大千画室、陇南市童画世界等几所知名专家画室结为教学合作画室。超前的教学理念,共享先进的教学资源,让本画室不断在学习完善中进步和发展。富有仁爱之心的师资团队,舒适的教学环境,倍受各位家长朋友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开业典礼现场

市关工委领导揭牌仪式

市关工委领导参观学校

笔会活动

画家张芳参加活动

书法家冯敬友参加活动

书画家杨皓参加活动

书法家李茏参加活动

画家赵宝岱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