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旅游 > 天水名品
心灵的港湾——天水陋室茗文化交流中心

时间:2016-03-10 14:48:46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泡在喧嚣的都市,步入匆匆的人流,当你静下来,总想对自己说,喝杯茶吧,静一静吧,别让自己太累了!与其说,我们每个人是在寻一处品茶的环境,不如说,我们都在寻一处心

   泡在喧嚣的都市,步入匆匆的人流,当你静下来,总想对自己说,喝杯茶吧,静一静,别让自己太累了!与其说,我们每个人是在寻一处品茶的环境,不如说,我们都在寻一处心灵的港湾——让灵魂如缕缕茶香,随烟轻扬,从疲倦之躯袅袅升腾;与其说,我们都在寻一种茶里滋味,不如说,我们都在寻一处有古典风韵的情怀,寻心灵的皈依之地。
            随茶香飘来,随茶香散去。这就是人生。
           天水陋室茗文化交流中心,就是这样一方静地……
    
     
天水陋室茗文化交流中心注册公司为天水陋室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甘肃茶叶流通协会理事单位在天水唯一正式授牌的茶艺师培训机构。

       公司高薪聘请业内资深茶艺师、茶叶专家与你零距离探讨、交流,学习茶艺,老师长期从事茶艺教学工作,具有经营茶艺馆、茶叶营销、茶艺表演、茶事服务等实战经验,让你有机会掌握最新的茶坛动态和职业信息,全方位打造实战精英。
      
       陋室茗文化培训机构,联合甘肃五福茶艺培训学校办学,设立天水分校,同时开设国家级初、中级班、国家级高级班、国家级中级评茶员、古琴班及花道班,使用《学籍卡》教学模式,以随到随学,全面满足你上课时间的各种安排,学员经考核合格,颁发国家认可的茶艺师证。

       强化你的专业知识,供你实践学习,全方位的辅导,有特色的茶厂、茶叶基地、名茶楼、名茶艺馆提供实习、实践机会,并有专家讲座、自己参与茶艺表演等。除此以外我校经常举办的茶艺交流会、茶文化展演艺术团,还有机会参加各种国际、国内茶事交流活动及大型茶艺赛事,结识更多的人脉、上级,优秀的茶艺学员可竞争成为“茶艺表演”队员,并优先推荐到各企业高薪就业。 
     
       天水陋室茗文化公司传播有限公司以传承、推广、中国茶文化为使命,专业从事茶艺师技能培训、茶文化教学及讲座、茶艺表演及编排,古琴、花艺及香道演出的服务机构。  


      
雅习茶室  功夫司茶  人文情怀  润雅养生  温馨惬意 

       特供佳茗  惠亲价格  茶食茶点  科学搭配  尚品生活 

       茶艺古琴  花艺香道  品茗鉴器  讲座培训  文化交流

114665174835314646.jpg 

       【陋室茗  晓礼约茶】
       雍晓礼//陋室茗主人,国家高级评茶员,甘肃省茶叶流通协会理事,天水茶业协会秘书长。

      品一味香茗,闻一曲琴音,说一说这书房雅事;晓礼教你司茶展泡,学习品鉴交流陋室茗期待与你分享! 

       约茶时间:每日下午14:00——24:00
       约茶专线:0938-6810990  18909380092
       茶室地址:天水•秦州阳光饭店同排后院康苑小区4-121室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