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农牧 > 种植
天水市150多万亩花牛苹果进入采摘期

时间:2016-09-08 08:06:36  来源:天水广电网  作者:左斐斐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新时空据天水广电网讯)9月6号,位于城郊南山万亩花牛苹果基地里,天水新民苹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社员们开始采摘花牛苹果。截至2015年底,我市共有花牛苹果面

        (天水新时空据天水广电网讯)9月6号,位于城郊南山万亩花牛苹果基地里,天水新民苹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社员们开始采摘花牛苹果。截至2015年底,我市共有花牛苹果面积152.99万亩,虽然受今年极端干旱天气的影响,我市部分地区花牛苹果果型略小于往年,但由于近年来我市花牛苹果面积发展迅速,挂果面积的不断增加,今年全市花牛苹果产量比去年增产20%以上,将达176.9万吨。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