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安苹果秦安花椒荣登中国区域品牌(地理标志产品)百强榜

2018-05-12 来源: 浏览量:

 

  5月9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指导,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主办,《中国品牌》杂志社、中国经济网承办的“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第二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秦安苹果、秦安花椒两个品牌荣登中国区域品牌(地理标志产品)百强榜。

 

  在中国区域品牌(地理标志产品)百强榜中,秦安苹果、秦安花椒分别位列第54位和59位。烟台苹果、灵果苹果、沂源苹果、秦安苹果依次排名上榜苹果品牌的一、二、三、四位,秦安花椒是全国唯一上榜的花椒品牌。甘肃省上榜品牌6个,秦安苹果、秦安花椒分别位列全省品牌第一位和第二位。

  品牌是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集中体现。本次论坛从企业品牌、产品品牌、区域品牌和自主创新品牌四大方面发布了多行业、多领域的前50排行榜,涵盖企业1346家,品牌数量718个。评价体系采用国际达成共识的“有形资产、质量、服务、创新、无形资产”五要素理论体系。这次活动,是建立中国特色的品牌价值评价机制、打造中国品牌正能量、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举措。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