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安苹果搭乘安徽卫视《九九归一》综艺节目快车美名远播

2018-05-10 来源:来自网络 浏览量:

 

  5月4日晚,广大观众观看了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东明在安徽卫视强档综艺栏目《九九归一》大力推介秦安苹果的电视节目后,纷纷竖起大拇指,无论在电视机前,还是在新媒体平台,点赞不断、好评如潮。

 

  节目播出约57分钟时,主持人李彬在节目最重要环节,向全国的电视观众推荐一件来自于贫困县的农副产品——秦安苹果,“秦安苹果果实呈圆锥形,汁液多、风味独特、香气浓郁、口感好、品质高。”接着请出了全力宣传秦安苹果的县领导徐东明和秦安果品企业主王红芮,进行互动交流宣传推介。

 

  节目现场,主持人李彬品尝完秦安苹果后说:“刚才吃的这个苹果是去年七月采摘的(冷库贮藏)口感都这么好,从外观上看,最早我以为是国外进口的,但是咬了一口才发现国外的苹果比我们秦安苹果口味差远了。”现场嘉宾余声女士说:“一般吃的这种苹果口感是比较面(软)的,可是今天品尝了秦安苹果后,咬下去的时候特别脆,而且水分特别大,非常好吃。”当问及秦安苹果如此好吃的原因时,徐东明从秦安县情入手介绍说,秦安县是甘肃较为偏僻的一个贫困县,山峁林立、沟壑纵横,但土壤深厚、光照充足、雨量适中、昼夜温差大的四大特点孕育出了秦安苹果、秦安蜜桃、秦安花椒三大优质的林果品牌,并先后获得中国地理标志认证,秦安也成为中国名副其实的苹果之乡、蜜桃之乡和花椒之乡。优越的自然环境生产出的秦安苹果个大、味美、色艳、含糖量高、富含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营养丰富而广受国内外销售者的青睐。近年来,秦安县委、县政府立足县情实际将林果产业作为全县脱贫致富的主抓手,不断做强做大林果支柱产业,有力地促进了农民增收,创出了一条干旱贫困山区农民脱贫致富的有效途径。

 

  家住秦安县城的孙女士一家正围坐在电视机前,观看了徐东明在安徽卫视推介秦安苹果的视频后说:“看到秦安县领导在省外这样一个很有影响力的媒体宣传推介秦安苹果,我非常高兴,也由衷的敬佩,有秦安县委县政府的领导‘挂帅’宣传,秦安苹果在销售路上会越走越远。”

 

  魏店镇果农魏晓鸿通过手机客户端看到秦安县领导在《九九归一》栏目大力推介秦安苹果,他非常激动地说:“我们县委县政府领导心系广大果农,通过宣传让秦安苹果走出大山,走出秦安,走向全国各地、走进千家万户,只要县委县政府出面帮我们果农拓宽销售渠道,我们种植苹果的信心就更大了。我为这样的领导点一个大大的赞……”

 

  从5月4日晚安徽卫视《九九归一》节目播出至5月5日上午,只要打开微信圈,就被“秦安县领导在安徽卫视推介秦安苹果”、“秦安苹果上安徽卫视啦”、“秦安苹果全国人民值得拥有”等话题和视频截图刷屏。一位网友评论说:“一个推介人,一颗花牛果,一方电视台,向全国人民展示的是羲里娲乡这一方有着丰厚文化底蕴沃土上孕育出的苹果!脱贫奔小康,我们有的是信心!”

 

  一位退休老干部说:“脱贫致富奔小康,全县人民有的是信心,有的是智慧,更有的是干劲,通过县委、县政府各种方式的宣传推介,秦安苹果的品牌效应会更加凸显,果品经济效益会逐年增加,果农致富奔小康的路子会越来越宽广……”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