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韵诗心、墨香茶语”六大茶山普洱茶22周年庆典回馈活动天水站暨茶友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2024-01-19 来源:天水国馥茗 浏览量:

  2024年1月18日,时逢2023年农历“腊八节”,一场别开生面的茶文化与书画艺术交融的盛会——“梅韵诗心、墨香茶语”六大茶山普洱茶22周年庆典回馈活动天水站第一场品鉴会,暨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与天水书画研究院名家新年联谊会,在“五星级茶馆”——天水国馥茗茶文化创意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恰逢“六大茶山”品牌创立22周年,得到了天水国馥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天水书画研究院、漱流斋古琴研习所等多家单位与组织的大力支持。

  在嘉宾们的热烈掌声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普洱茶茶艺表演。只见茶艺师赵珊珊、陈秋芳手法娴熟,将普洱茶的韵味展现得淋漓尽致。随后,古琴弹奏环节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天水伏羲琴社秘书长、天水漱流斋古琴研习所主人姬斌的一曲古琴经典名曲《流水》演奏,让与会者仿佛穿越到了古代,感受到了古人的风雅情趣。

  六大茶山普洱茶厂家专业培训师李艳娇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普洱茶专业知识分享。她详细介绍了“六大茶山”普洱茶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特色、品牌战略及企业文化等,让与会者对普洱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天水维德汇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正瑛女士分享了今天“六山”普洱茶品鉴活动指定用水“羲禾泉”品牌水的独特之处。她表示,“羲禾泉”品牌水地源于天水藉河水发源地的古坡草原涵养地,自然天成、无污染,取自深层地下水,口感纯净甘甜,与普洱茶的醇厚口感相得益彰。特别讲了其品牌系列“24节气水”的特点与文化内涵,以及对茶叶的汤汁、滋味、香气与口感的滋养优点。

  在品鉴环节,“六山”普洱茶专业茶艺师赵珊珊、陈秋芳分别展泡了“六大茶山”品牌22周年活动庆典专用茶,“高枕无忧”系列茶品,布朗山10年生普与熟普紧压茶砖。与会者纷纷表示,这些茶品口感醇厚、回甘悠长,是难得一见的普洱茶佳品。

  进入下半场,书画家与茶叶流通协会企业家联谊活动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了另一个高潮。书画家们挥毫泼墨,现场创作了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赠送给与会者以祝贺新春。企业家们则纷纷表示,要将这些蕴含着中华传统文化的书画作品珍藏起来,作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书画与“六大茶山”普洱茶文化精彩的历史见证。

  最后,在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与会者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他们领略到了普洱茶与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还促进了天水市与云南地区在茶文化与书画艺术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他们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类似的活动举办,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