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如你、熠熠芳华”——天水物投管理集团庆“三八”妇女节中式花艺体验活动圆满落幕

2024-03-09 来源:天水国馥茗 浏览量:

  为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现女性职工的优雅风采,天水物投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于3月8日在“五星级茶馆”——天水国馥茗茶文化创意馆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插花体验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市物投集团公司全体70余名女职工的热情参与,共同度过了一个充满花香与欢乐的节日。

  活动当天,物投集团、工会主席赵阳亲临现场,为女职工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徐平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女性职工是物投集团的重要力量,她们以柔弱的肩膀撑起了半边天,为集团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女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集团的关爱与温暖。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资深花艺师金喜全先生为大家传授花艺知识。金先生从西式花艺与中式花艺的特点、区别入手,详细讲解了中式花艺的由来、插花技巧以及花艺作品的创作灵感。在金先生的示范与指导下,女职工们纷纷动手实践,创作出了一幅幅独具匠心的插花作品。

  活动现场,天水国馥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茶艺老师为大家冲泡了香醇的茶水,为活动增添了一抹茶香。女职工们一边品茶,一边交流插花心得,现场氛围温馨而和谐。

  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们带着自己的插花作品满载而归,脸上洋溢着幸福与满足的笑容。她们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她们学到了花艺知识,更让她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与温馨。

  天水物投管理集团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女性职工的需求与成长,为她们提供更多的学习与交流平台,让她们在集团的发展中绽放出更加耀眼的光彩。

  此次三八妇女节中式花艺体验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女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展现了天水物投管理集团对女性职工的关爱与支持。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让我们共同期待女性职工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绽放出更加熠熠芳华的风采!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