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人文 > 时代骄子
王姜乐巴黎荣获世界大奖,家乡天水民众举办庆功会

时间:2016-03-09 08:24:29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新时空稿)提起天水,人们总会想到“白娃娃”,毫无疑问,她已经成为我们天水一张靓丽的名片了。这不,天水美女王姜乐走出国门,于 2016年2月24日

         天水新时空稿)提起天水,人们总会想到“白娃娃”,毫无疑问,她已成为我们天水一张靓丽的名片了。这不,天水美女王姜乐走出国门,于 2016年2月24日晚,在法国巴黎市金色大厅由世界旅游小姐协会和欧盟经济文化委员会会主办的2016世界旅游小姐巴黎精英赛上中国选手王姜乐、贾子宣荣获“环球偶像奖”。她们在欧洲最顶尖的时尚舞台上为自己家乡和祖国争得了荣誉。

        这一消息,就象一通绚烂的焰火,一夜之间将天水连同“白娃娃”推向世界,让全世界、全中国看到了美丽天水“白娃娃”灿烂的笑容,同时点燃的是天水民众的热情,从那一刻起,每个天水人好像都沉浸在自豪里,兴奋之情不亚于过年,这着实让天水人民为之“嗨”了一把!王姜乐一到天水,立刻让家乡人包围,接连多天没能让这位“白娃娃”消停,媒体、亲友、社团以多种形式争相为之举办庆功会、见面会等,以此分享着王姜乐带来的荣誉!

       3月8日夜晚,在全国人民庆祝“三八”妇女节的日子里,由天水部分文化人郭伯林、李茏、姚德明、冯敬友、汪月敏精心策划并由多家媒体、社团组成的庆功团为王姜乐高调举办见面会,庆祝王姜乐带给天水和全国人民的荣誉。期间,天水市金石拓片研究会、天水南山诗社、天水收藏鉴定委员会、天水民间祭祀伏羲协会、天水书法院、天水苏蕙文化研究会、天水龙城文化沙龙、天水新媒体分会、天水诗词学会、天水溢香源茶餐厅、麦田广告及天水舞蹈、音乐、琴社、天水陋室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国馥茗茶等社团前来庆贺,书法家李茏、奚正全、冯敬友、宋桂文现场赠送了书法作品,音乐界姚德明、柴建忠、吕鹏飞、刘小华、高小七助兴演出。

        天水广电网、天水新时空、中国华人书画网、天之水网、天水文化产业网、天水城市在线、中国秦腔网等媒体应邀参加。


王姜乐发言表达谢意

王姜乐舞台展示现场

王姜乐舞台展示

王姜乐舞台展示

王姜乐舞台展示

王姜乐舞台展示

王姜乐舞台展示

王姜乐舞台展示

王姜乐舞台展示

王姜乐舞台展示

王姜乐舞台展示

王姜乐舞台展示

abd4eadbe81574b1c8d2c9efd8c49787.jpg

 王姜乐舞台展示

王姜乐舞台展示

王姜乐舞台展示

d7fb640e9079066af45066752adef29d.jpg

王姜乐舞台展示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