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摄影 > 摄影动态
《西汉水风情》摄影展在天水开展

时间:2014-12-18 11:36:23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新时空讯)阴崖积雪犹含有冻,运树浮烟已带春。12月18日,由天水市文化馆、天水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由陇南市文化馆、礼县文化馆、西和县文化馆、康县文化馆、略

  

      (天水新时空讯)阴崖积雪犹含冻,运树浮烟已带春。12月18日,由天水市文化馆、天水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由陇南市文化馆、礼县文化馆、西和县文化馆、康县文化馆、略阳县文化馆、成县文化馆共同协办的“西汉水风情”拍电影作品展在天水市文化馆隆重开展。

       来自天水、成县、礼县、西和、略阳等市区文化、摄影、旅游等方面领导嘉宾及天水市摄影爱好者参加了当天的开幕式。

         西汉水发源于秦州区嶓冢山,全长246公里,流经天水市秦州区、陇南市礼县、西和县、成县等地,注入陕西省略阳县嘉陵江。在其流域范围内,名胜古迹星罗棋布,历史文化底蕴浓厚。为了加强甘肃天水、陇南、陕西略阳等地的文化交流与合作,挖掘西汉水流域的历史文化,展示其两岸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促进旅游业的共同繁荣和发展,天水市文化馆于2014年年底举办此次《西汉水风情》摄影展,并计划出版发行《西汉水风情》摄影作品集。

      此次展出共征集摄影作品的500余幅,经过筛选,有120幅作品入选本次展出。这些作品,多角度、真实呈现了西汉水流域天水市秦州区、陇南市礼县、西和、成县、康县、陕西省略阳县等地的自然景观、生态环境、人文景观、文化艺术、名胜古迹、民族风情,不仅弘扬了西汉水的历史文化,也为各地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互动的平台。同时对探寻西汉水流域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和加强陇东南及甘陕文化交流起到了有意的助推作用。

     天水新时空网站独家发布:《西汉水风情》摄影作品网络展。》》》》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尚建强讲话

天水市文化馆馆长李靖主持开幕式并宣读陇南市政协副秘书长兼研究室主任、陇南市白马人民俗文化研究会、陇文化学者高天佑贺信

汉中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摄协会员曹正中致词

成县文联秘书长贺朝举致词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