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摄影 > 摄影动态
天水市摄影家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秦州区隆重召开

时间:2015-12-29 17:43:02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心怀本然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新时空讯)2015年12月29曰上午,天水市摄影家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秦州区隆重召开。  天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子洲、天水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进

  

        (天水新时空讯)2015年12月29曰上午,天水市摄影家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秦州区隆重召开。

  天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子洲、天水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进文出席了会议。会议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审议通过了协会新章程,听取协会经费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摄协理事会。聘请赵军、闫新生为市摄影家协会顾问,会议选举关春明为主席,王建玉、麻占成、魏小军、呂红霞、乔理、年葆东、丁晓刚、周亚峰为副主席,高向明为秘书长。王新亮、蒲建军、王小军为副秘书长。

天水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进文讲话

关春明为新一届摄协主席

王建玉发言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