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摄影 > 书画摄影展览
秦岭乡竹林村大美竹林乡村旅游与精准扶贫摄影展在天水市开展

时间:2016-10-26 17:11:27  来源:天水广电网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10月25日,中国历史文化民村——秦岭乡竹林村大美竹林乡村旅游与精准扶贫摄影展在天水市万寿宫开展。本次展览由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秦岭乡人民政府、天

 

        10月25日,中国历史文化民村——秦岭乡竹林村大美竹林乡村旅游与精准扶贫摄影展在天水市万寿宫开展。本次展览由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秦岭乡人民政府、天水立仁文化主办,秦岭乡竹林村村委会、汇亿山水农庄、天水立仁演出公司承办,天水蓝天工程机械技术培训学校协办。本次摄影展展期三天:10月25日至10月28日。

        本次摄影展以“乡村旅游与精准扶贫”为主题,记录了竹林村村民的生活点滴与居住环境,展示了秦岭乡竹林村的自然地理环境和人文环境,同时,呈现出了秦岭乡竹林村在精准扶贫中的发展进程。

        甘肃天水秦岭乡竹林村,地处昆仑东稍,秦岭山脉西岳,长江支流之源,西川气候特点,巴蜀类物产为主。上世纪方圆百里竹连山岗,行竹种类丰富,普遍生有墨竹、香妃竹、斑竹等。秦岭乡政府所在地是长江、黄河两大流域的分水岭,奇观著名的分水阁有“一屋两水”之美称,一面流入长江流域,一面流入黄河流域。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