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泉棠书画展今日隆重开展,长卷60万售出(图文)

2013-12-05 来源: 浏览量:

 

  

  (天水新时空讯)由天水市文联主办,天水市美协、天水市画院、天水市文化馆、甘肃龙之源文化传媒、天水文缘阁画廊承办的“当代早具学术价值与市场潜力的艺术家吴泉棠画展”12月5日在天水市文化馆隆重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彭鸿嘉、市政协副主席白晓玲、市文联主席王进文等市领导及嘉宾近100人参加了当天的开幕式。开幕式由市文联副主席张映水主持,王进文发表了讲话,艺术家吴泉棠讲话表示在天水举行画展感到荣幸并向来宾表示感谢。

  据悉,开展当天,12米长卷画被兰州刘先生以60万元收藏,参观者称赞吴先生的画风优美、流畅,情调和美,主办方天水文缘阁画廊宋东燕说,天水的文化底蕴很深厚,书画家及爱好者层次很高,大家都非常看好吴先生的画,估计首日交易额会超过100万元。展期:2013年12月5日~8日。

 

  吴泉棠1956年生,浙江衢州人,职业画家,重粉乡情画创始人,现居北京。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国画系,中国美协首届创作高研班。全国中国画廊联盟专职画家、中国美协创作室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香港国际画院山水画艺委会副主席,中央民族大学硕士生导师。

  1997年,作品《石墙清幽》入选日本——“人与自然”画展

  1999 年,作品《欣欣向荣》入选中国美协主办“世纪风情”中国画展。

  1999年,作品《故乡风》参加中国文联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0周年美术作品发展”获优秀作品。

  2001年,作品《记得那年金秋时》入选中国美协“第一届中国美术金彩奖”。

  2002年,作品《老屋》入选中国美协”迎奥运”中国画展。

  2003年,作品《故乡情》参加中国美协主办的全国“第五届工笔画展”获收藏奖。

  2003年,作品《乡情》入选中国美协、书协主办的”首届全国职工美术展”。

  2005年,作品《故乡情思》入选中国美协“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中国画展”。

  作品《橘子红了》参加中国美协“长江颂”中国画提名展获优秀奖。作品《花开季节》参加中国美协“太湖情”中国画提名展获优秀奖。作品《夏日的风》参加2005年全国中国画展获优秀奖。作品《庭园春深》参加全国当代国画优秀作品提名展。作品《硕果累累》参加中国电影百年书画展,被授予特别荣誉奖。还为人民大会堂绘制巨幅国画《故乡情》。已先后应邀出访世界18个国家和地区举办画展和讲学。

  2006年,作品《故园秋色家乡美》入选中国美协第三届“菜乡情”全国百名画家邀请展。作品《鸣秋图》入选中国美协主办的黄河赞“壶口杯”全国中国画提名展。作品《桃花又红了》入选全国“第六届工笔画展”。作品《浙西情思》参加中国美协“红船颂”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85周年全国中国画名家作品邀请展。作品《南浔遗韵》入选中国美协“纪念李苦禅诞辰100周年”全国中国画提名展。作品《秋趣 乡韵 水乡》参加当代中国画名家与中国美协首届创作高研班优秀作品展。

  2007年、2012年被评选为当代30位最具学术价值与市场潜力的山水画家,其作品每平方尺30000元人民币。

  收藏联系方式:宋先生 13830814866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彭鸿嘉、市政协副主席白晓玲、市文联主席王进文等领导参加开幕式并观看画展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