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画家刘俊琪被聘为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研究员

2020-09-28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9月21日上午,甘肃省政府聘任文史研究馆新馆员仪式在省政府中山堂举行。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为2020年新聘任的刘俊琪等38位省政府文史研究馆荣誉馆员、馆员颁发聘任书,并寄语他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提升甘肃发展的文史含量和文史分量,彰显甘肃文史特色和文史特质,增强甘肃文史底蕴和文史底气,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刘俊琪,号分山公,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美术系。原麦积山石窟美术研究室主任、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甘肃省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曾在敦煌麦积山石窟临摹研究古代壁三十多年。并创立了独具个人风格的水墨大写意马而备受关注。先后在日本、香港、英国、澳大利亚、美国、尼泊尔等国家和地区举办个人画展,有大量作品被国内外美术馆及个人收藏。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