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学习
墨香丹青·南恒教师国画班学员习作展

时间:2015-01-26 11:35:11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432243434

           天水新时空讯)天地风霜尽,乾坤气象新。1月26日上午,由天水市文化馆青年画家南恒老师辅导的“墨香丹青·南恒教师国画班学员习作展”在天水市文化馆展出。为了贯彻《“三区(边远贫困地区、边疆地区和革命老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专项人员选派培养管理工作的意见》,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水市文化馆选派南恒老师开展了此次免费辅导培训工作,从而开设了成人国画班。

       南恒老师是天水市文化馆近年成长起来的优秀青年艺术家,擅长人物画创作兼花鸟画,他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人物系,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甘肃分会会员、天水市美术协会会员。此次文化馆选派其进行的培训工作历时5个月,每周8节课,南恒老师均身体力行、亲自示范,免费辅导培训了50多位业余书画爱好者,上至赋闲在家的古稀老人,下至而立之年的工薪阶层。为了便于上班族学员,南恒老师不惜牺牲休息时间,专门开辟了晚间免费课堂。

       这次共展出学员作品100余副,每副作品都凝聚了南恒老师的心血和艺术追求,也浓缩了各位学员对书画艺术孜孜不倦,勤奋钻研,不断探索,永恒向上的高尚情怀。

       当天开幕式上,尚建强、张玉壁、李靖、靳永红及学员、书画爱好者100余人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