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学习
市书协主席周宇春将主持天水文化圈首场书法点评活动

时间:2016-03-03 16:51:07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特邀:中书协会员,天水市书协主席周宇春主持天水文化圈群第一次书法作品点评活动。时间:2016年3月7日(下周一)晚9~10点请大家莫失良机,提前对自己参加点评的习作手机拍

 

      特邀:中书协会员,天水市书协主席周宇春主持天水文化圈群内第一次书法作品点评活动。

      时间:2016年3月7日(下周一)晚9~10点

      参与方式:限天水文化圈群内群员,在以上时间内,将自己的习作用手机拍摄发到群内,由特邀点评老师进行点评;

      请大家莫失良机,提前对自己参加点评的习作手机拍照,积极参与。

         特邀书法点评专家介绍:

       周宇春,1965年生,甘肃天水人。系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甘肃省书协原副秘书长、理事,行书委员会副主任,甘肃 省青年书协顾问,天水市文联副主席,天水市书协主席。
    书法作品先后入展中国书协举办的《第二届中国书坛新人作品展》、《全国第七届中青年书法展》、《全国第三届 正书大展》、《全国第二届行草书展》、《全国首届青年书法展》、《全国首届册页书法展》等6项大展。
    曾获《甘肃省第二届中青年书法展》一等奖,《甘肃省第三届中青年书法展》二等奖,“甘肃省第四届敦煌文艺奖 ”三等奖,甘肃省首届书法“张芝奖”三等奖,首届“敦煌国际书法艺术节”敦煌书法百家,首届“《书法》全国青年 书法百强  榜”等数十个奖项。

周宇春先生作品

 天水文化圈关于举办各类作品专家点评活动的通知:

大家好:
    “天水文化圈”微信群隶属于《天水新时空网站》旗下文化交流群,圈内有书画、文学、演艺、摄影等文化领域众多专业人士 及相关爱好者,为发挥其交流作用,“天水文化圈”决定不定期举办专家点评活动。点评专家为圈内外有一定造诣和影响力的知名专业人士。

点评范围:书画、文学、演艺、摄影;
点评时间:一般在晚上9点~10点左右,共一小时,时间之外可私下交流;
点评形式:

          1.书画类交流者在圈内提交较为清晰的照片,点评老师用文字或语音即时进行点评;
          2.摄影类交流方式同上;
          3.演艺类可在圈内发送语音或发布在其他网站的音频唱段链接,点评方式文字或语音;
          4.文学交流以评论、探讨、赏析等为主;

点评环节:提前发布交流时间、内容--公布本期点评专家简介--到时活动开始;
注意事项:

          1.考虑到网络因素,请提交书画、摄影作品的朋友用手机拍摄、截图为主,不要发送原图;
          2.在本专业交流过程中请暂不要发送与讨论话题不相符的信息,交流时间结束后自由交流;
          3.交流结束后,主办方会将交流资料整理后在《天水新时空网站》发布,参与交流的积极分子优先在《天水新时空网站》进行各种推介报道。
          4.因本群会员已远超过100人,根据腾讯对微信的管理,进群须绑定银行卡,这是微信系统的原因,与本群无任何关系。

                           ——天水新时空

 

140112033955826702.jpg

进天水文化圈微信群 请扫此二维码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