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巨匠——张大千书画作品展”在市博物馆开展

2015-06-09 来源:天水广电网 浏览量:

        6月2日,由天水市博物馆和四川博物院联合主办的 “百年巨匠——张大千书画作品展”在市博物馆临展厅开展,展期两个月,免费对外展出。

  此次展览,应天水市博物馆之邀,四川博物院从馆藏张大千书画作品中遴选精品之作47件(套)。作品内容涉及山水、人物、花鸟、书法等,技法多变,工笔、写意兼备,反映了张大千50岁以前的画学历程和画风演变。其中黄山云海图、看山图、馈鱼图、荷塘清趣等作品系四川博物院首次在外展出。“大千艺术”展览是市博物馆继“关山月画展”、“吴昌硕书画展”之后举办的又一次高规格书画艺术展览,也是积极开拓馆际交流合作取得的又一硕果,引起了天水、兰州以及周边地区艺术界的广泛关注,前来参观者络绎不绝。

  展览的举办,为广大文化艺术爱好者提供了观摩、学习、借鉴的机会,为今年即将举办的伏羲文化旅游节增添了一道文化盛宴。

张大千书画作品展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