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民书画研究会天水分会暨李金梁、肖天恩等十人书画展

2016-05-29 来源:天水市文化馆 浏览量:

  5月28日至31日,由天水市文化馆、甘肃省农民书画研会天水分会主办,社棠镇书画协会承办的“甘肃农民书画研究会天水分会暨李金梁、肖天恩等十人书画展”在天水市文化馆隆重开幕。

  甘肃省农民书画研究会的成立,为痴迷书画艺术的农民书画爱好者提供了创作交流的平台,提供了展示个人艺术才华的舞台。特别是去年协会挂靠到天水市文化馆之后,在缺少资金、办展场地等种种困难的情况下,得到了我馆的大力支持和帮扶。一年来,各位会员潜心钻研书画艺术,笔耕不辍,精心创作,书画创作水平得到了快速提升。

  值此天水分会成立一周年之际,甘肃省农民书画研究会组织十名农民书画家举办此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近160余幅。这些作品融入了时代精神,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线条灵动,以水墨丹青绘家园热土,弘扬传统文化,传承秦风古韵。充分展示了我市农民书画艺术的蓬勃发展和精神面貌,也表达了各位会员对艺术的拳拳赤子之心,作品深受大家的喜爱和好评。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