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作品邀请展在市文化馆隆重开幕

2018-11-28 来源:天水市文化馆 浏览量:

        11月28日上午,由民革天水市委员会、天水市台胞台属联谊会主办的“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作品邀请展在市文化馆隆重开幕。天水社会各界领导、嘉宾、媒体记者及观众近百人参加了开幕式并观看了书画展。

       为了进一步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推动新时代天水统战事业的健康发展,激发各民族党派的爱国热情。民革天水市委、天水市台联举办本次展览。

         这次展览共展出107幅书画作品,天水市民革、市台联书画创作人员以饱含热情的笔墨色彩描绘了一个绚烂多彩的世界,以书言情,以画抒怀,充分展现了我市人民幸福美好的生活,讴歌了我党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成果。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