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文化馆2018年免费培训学员书画作品巡展在武山开展

2019-03-19 来源:天水市文化馆 浏览量:

  3月13日,由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共武山县委、武山县人民政府主办,天水市文化馆、武山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武山县文化馆承办的“天水市文化馆免费培训学员书画作品巡展”武山展在宁远书画院开展,展期5天。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小敏、天水市文化馆馆长李靖、武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永彦、武山县政府副县长高春霞、武山县政协副主席郭远以及书画艺术界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开展仪式。开幕式上,高春霞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市文化馆馆长李靖同志作了精彩的讲话,蔡永彦同志宣布书画展开幕。展览吸引了大批武山县书画爱好者前来观展,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天水市文化馆免费培训学员书画作品展,是市文化馆一年来努力践行国家公共文化免费服务职能,积极开展免费培训取得的丰硕成果,也是对市文化馆培训辅导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对培训辅导工作的全面展示,更是对各位学员的艺术追求与不懈努力的鞭策和鼓励。巡展首站在武山展出,得到了武山市委、市政府对市文化馆文工作的极大关心和大力支持,这次展览必将带动和促进武山县文化馆免费培训工作的全面深入开展,也对武山县群众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展出现场

展出现场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