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美院林彬教授莅临天水交流座谈(图文)

2020-08-25 来源:天水美术馆 浏览量:

   2020年8月25日下午,中央美院林彬教授来天水交流座谈会在天水美术馆万寿宫大殿举行。本次座谈会由天水美术馆和甘肃臻美和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甘肃臻美和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强、副总经理潘爱国以及天水书画院专业画家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中,林彬教授饶有兴致地介绍了自己的学画经历,在中央美院的学习及任教的情况,畅谈了近年来对艺术道路的探索追求,也对中西方绘画的借鉴与融合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座谈中,天水美术馆馆长李靖就天水美术馆的基本情况、馆藏、展览、公共文化教育及学术交流做了简要介绍。我馆专业画家也各抒己见,对林彬教授的创作风格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天水美术馆馆长李靖希望林彬教授多在天水走一走,以便更深入的了解天水丰厚的历史文化,在方便的时候联系中央美院的老师来天水交流采风,并对画院工作进行指导,为两地搭建起艺术交流的桥梁。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