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学园地 > 诗歌
李林芳:行己厚志 童心儒骨--李茏的诗歌人生(一)

时间:2014-12-25 09:22:13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李林芳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行己厚志 童心儒骨文/李林芳天水市青年诗人李茏诗歌荣获2014年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一等奖。这消息像一股暖风,吹遍六月的天水。搜出网络新闻

 

 

行己厚志  童心儒骨

-----李茏的诗歌人生

文/李林芳
  


  “天水市青年诗人李茏诗歌荣获2014年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一等奖。”这消息像一股暖风,吹遍六月的天水。搜出网络新闻报道,照片中的李茏身披绶带,手捧奖牌,温文儒雅地站在首都京西宾馆的颁奖台上。
  

image001.jpg

       2014年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由中华散文网、《诗潮》杂志社、华夏博学国际文交流中心主办,世界诗人大会中国办事处协办,多位全国知名领导专家出席,规格较高。

image003.jpg
  
  2014年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颁奖现场。

image005.jpg
  
  2014年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颁奖现场。
  
image007.jpg  
  
2014年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诗歌一等奖。

image009.jpg
  
  蒋子龙先生做客“陇右讲堂”,解读当代文化环境与文学的关系,曾以李茏的诗歌《北京初雪的早晨》为例,文学创作要有文化担当。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