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歌舞明星
文化部“三下乡”慰问演出走进天水军营(图文)

时间:2013-01-15 00:19:05  来源:96363部队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96363部队讯)1月13日晚,由中央民族乐团担纲演出的文化部“三下乡”慰问演出活动把精彩丰呈的文艺节目送到了96363部队,受到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甘肃省文

1.jpg

  (96363部队讯)1月13日晚,由中央民族乐团担纲演出的文化部“三下乡”慰问演出活动把精彩丰呈的文艺节目送到了96363部队,受到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甘肃省文化厅副厅长兼甘肃省话剧院院长张明,天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美华,副市长霍卫平和部队官兵一同观看了演出。

2.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