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歌舞明星
2013年“美丽秦州欢乐行”--走进天水镇柴山村文化演出(图文)

时间:2013-01-19 00:47:57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新时空讯)1月18日,由中共天水市秦州区宣传部、天水市秦放区文化广播影视局主办,天水市秦州区文化馆、天水市秦州区天水镇人民政府承办的2012年“美

 

          (天水新时空讯)1月18日,由中共天水市秦州区委宣传部、天水市秦州区文化广播影视局主办,天水市秦州区文化馆、天水市秦州区天水镇人民政府承办的2012年“美丽秦州欢乐行”--走进天水镇柴山村文艺演出活动如期举行,演出人员一行经过5个小时的长途跋涉,下午1时来到位于天水市南山区的的天水镇柴山村,村民们早已等候在村小学的校园里,一个大气的舞台就搭建在这里,随着一曲激昂的鼓点乐曲,演出拉开帷幕!

         天水市秦州区副区长齐应峰讲话,他说“十八大”以来,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在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大力推进文化惠民,不断提高文化自觉,增强文化自信,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全区上下高度重视群众文化建设,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乡镇综合文化站、农家书屋基本实现全覆盖,便捷高效、运行有序的城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广泛开展“三下乡”、“四进社区”、“千场电影下基层”等群众性文化活动,进一步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基本文化权益。

       秦州区文化馆馆长赵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当前,全区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秦州大城市的基础上,打造现代化新兴中心城市,并朝着区域性特大城市方向迈进。秦州区作为天水中心城市,要完成与中心城区的等高对接,实现文化融合是一个重要方面。在深入贯彻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在加快经济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切实维护文化民生,不断提升文化实力;做为区文化部门要多动脑子,多想路子,不断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营造安定、祥和、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真诚期望广大群众在积极参与文化活动中感受快乐、畅享欢乐,过一个开心祥和的新年。

      本次文化下乡活动集文艺演出、给群众送挂历,送春联外还安排了为村民拍全家福照片等一系列活动,天水电视台、天水新时空、天水在线、中国甘肃网、天水广播电视报等多家媒体现场采访报道。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