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歌舞明星
天水九拍在第十届全国青少年打击乐比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5-08-08 23:41:49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曹嘉宇荣获青年组电鼓冠军   (天水新时空讯)由上海打击乐协会主办的第十届全国青少年打击乐比赛于2015年7月28日-8月4日在上海市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爵士鼓专业共设

 

  

曹嘉宇荣获青年组电鼓冠军

   天水新时空讯)由上海打击乐协会主办的第十届全国青少年打击乐比赛于2015年7月28日-8月4日在上海市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爵士鼓专业共设置幼儿组、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4个组别8个奖项。由来自全国共500多名选手参加角逐。经过4天的复赛,每组由前12名进入最后的决赛。天水九拍新正鼓艺共选派5名学员代表甘肃省前去参赛。经过复赛、决赛我校选手曹嘉宇以93.48分和93.99分夺得青年组电鼓和爵士鼓双料冠军;杨贾宝最终以91.98分夺得幼儿组电鼓冠军;乔旸以93.06分夺得少年组电鼓冠军、以93.23分和93.46分分别夺得青年组电鼓和爵士鼓亚军的喜人成绩。

  本届比赛是全国规模、档次、级别最高的打击乐专业比赛。参与人数之多创历史之最,各组别也是由全国各大音乐学院一线专家教授担任。选手经过抽签进入复赛,评委打分当场公布前12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当天重新抽签,当场宣布比赛结果并颁奖,确保了大赛公平、公开、公正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我校学员每天能够克服38度以上的高温天气进行备战,在赛场上沉着应战。特别是在决赛时他们沉着冷静、信心十足,使出了杀手锏,最终杨贾宝、乔旸、曹嘉宇三人夺得了四项冠军,成为全国九拍分部冠军数最多的分校。

  附:第十届全国青少年打击乐比赛获奖名单:

  杨贾宝:荣获幼儿组电鼓冠军;

  乔 旸:荣获少年组电鼓冠军;

  荣获青年组电鼓亚军;

  荣获青年组爵士鼓亚军;

  曹嘉宇:荣获青年组电鼓冠军;

  荣获青年组爵士鼓冠军;

 

青年组电鼓爵士鼓亚军

少年组电爵士鼓冠军乔旸

 

幼儿组电爵士鼓冠军杨贾宝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