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歌舞明星
天水九拍在甘肃省第二届爵士鼓大赛中成绩卓著

时间:2015-08-08 23:50:09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曹老师与我校所有获奖选手合影 (天水新时空讯)由上海打击乐协会、九拍音乐教育全国连锁机构、甘肃省打击乐协会、平凉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甘肃省第二届爵士鼓大赛于

 

曹老师与我校所有获奖选手合影

         

天水新时空讯)由上海打击乐协会、九拍音乐教育全国连锁机构、甘肃省打击乐协会、平凉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甘肃省第二届爵士鼓大赛于2015年8月21日-23日在甘肃省平凉市隆重举行。本届赛事规模大、档次高、参与人数之多。特别邀请“唐朝乐队”鼓手赵年;“中国好声音”鼓手克瑞斯(美国);“我是歌手”鼓手王澜;“吉祥三宝”鼓手高飞;曾担任王力宏现场演唱会鼓手王谱乐;九拍创始人李红育等著名艺术家团队担任本次活动评委,是甘肃省规模最大的一次打击乐盛会。
在本次比赛中,天水九拍新正鼓艺派出了33名学员前去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在5个组别10项比赛中,我校成绩喜人,大获全胜,共夺得9项冠军、11个二等奖、16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天水九拍新正鼓艺的教学成果同时也得到了各位专家的高度评价。
 
       附:本校学员在本次大赛中获奖的冠军名单:
1杨贾宝荣获儿童组电鼓、爵士鼓双料冠军;
2、王乐萱荣获少儿B组电鼓、爵士鼓双料冠军;
3、乔 旸荣获少年B组电鼓、爵士鼓双料冠军;
4、梁泽朋荣获少儿A组爵士鼓冠军;
5、耿江屹荣获少儿A组电鼓冠军;

第二届甘肃省爵士鼓大赛评委与我校冠军得主合影

耿江屹荣获少儿A组电鼓冠军

梁泽朋荣获少儿A组爵士鼓冠军

乔  旸荣获少年B组电鼓、爵士鼓双料冠军

王乐萱荣获少儿B组电鼓、爵士鼓双料冠军

杨贾宝荣获儿童组电鼓、爵士鼓双料冠军

杨雅君荣获少年A组电鼓冠军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