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歌舞明星
天水九拍隆重召开庆功会,重奖获全国大奖选手

时间:2015-08-10 12:14:41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新时空讯)8月9日,天水九拍鼓校在阳光酒店隆重召开庆功会,庆贺天水九拍日前在上海第十届全国青少年打击乐比赛和在甘肃省第二届爵士鼓大赛中取得的骄人成

 

          (天水新时空讯)8月9日,天水九拍鼓校在阳光酒店隆重召开庆功会,庆贺天水九拍日前在上海第十届全国青少年打击乐比赛和在甘肃省第二届爵士鼓大赛中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全国比赛中,荣获幼儿组电鼓冠军的杨贾宝,荣获少年组电鼓冠军、青年组电鼓亚军、青年组爵士鼓亚军的乔旸,荣获青年组电鼓冠军、青年组爵士鼓冠军的曹嘉宇三同学各5000元人民币的重奖。

        天水市歌舞团原副团长、市音协主席杨亦功,天水市歌舞团副书记李尊智,天水市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国家二级演奏员姚德明,应邀参加了庆功会并为获奖选手颁了奖。

         2015年7月28日-8月4日,由上海打击乐协会主办的第十届全国青少年打击乐比赛在上海市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爵士鼓专业共设4个组别8个奖项。由来自全国共1000多名选手参加角逐。天水九拍新正鼓艺共选派5名学员代表甘肃省前去参赛。经过复赛、决赛我校选手曹嘉宇以93.48分和93.99分夺得青年组电鼓和爵士鼓双料冠军;杨贾宝最终以91.98分夺得幼儿组电鼓冠军;乔旸以93.06分夺得少年组电鼓冠军、以93.23分和93.46分分别夺得青年组电鼓和爵士鼓亚军的喜人成绩。本届比赛是全国规模、档次、级别最高的打击乐专业比赛。参与人数之多创历史之最,各组别也是由全国各大音乐学院一线专家教授担任。选手经过抽签进入复赛,评委打分当场公布前12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当天重新抽签,当场宣布比赛结果并颁奖,确保了大赛公平、公开、公正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我校学员每天能够克服38度以上的高温天气进行备战,在赛场上沉着应战。特别是在决赛时他们沉着冷静、信心十足,使出了杀手锏,最终杨贾宝、乔旸、曹嘉宇三人夺得了四项冠军,成为全国九拍分部冠军数最多的分校。

       2015年8月21日-23日在甘肃省平凉市举行的甘肃省第二届爵士鼓大赛上。天水九拍新正鼓艺派出了33名学员前去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在5个组别10项比赛,成绩喜人,大获全胜,共夺得9项冠军、11个二等奖、16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天水九拍新正鼓艺的教学成果同时也得到了各位专家的高度评价。

       在当天的颁奖晚会上,天水九拍新正鼓艺曹进明校长讲话时,一度很激动,数次哽咽,他说,天水九拍新正鼓艺取得这么好的成绩绝非偶然,在好多年前,他带着一帮学生参加全国比赛,全军覆没,没取得一个奖项,他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在全国的领奖台上有天水九拍新正鼓艺学生的身影,为此他顶着压力,克服重重困难,严格教学,潜心钻研,多方汲取教学经验,在家人和家长们的支持下,终于不负众望,今年在全省专业化比赛中,几乎包揽了所有组别的冠亚军,近年的参赛历程中,从全国的优秀奖至三等奖,从三等奖到二等奖,从二等奖到今天的四个冠军,整个赛事的8个爵士鼓冠军,被天水九拍摘取了一半,成绩的获得是天水九拍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的,今天孩子们取得的好成绩就老师们辛勤努力的最好见证,6月27日,兰州九拍盛大开业,新的启航,将带领甘肃爵士鼓闪耀中国,乔旸同学6月份被天津音乐学院打击乐专业录取……,他说,有了今天的成绩,他萌动出了一个伟大的想法,他要把天水打造成爵士鼓的第二故乡,让所有的中国人提到天水就能想到爵士鼓,提起爵士鼓就会知知道天水,让我们为这个伟大的目标共同努力,见证它的到来!

 天水市歌舞团原副团长、市音协主席杨亦功讲话

天水九拍新正鼓艺校长曹进明讲话

天水九拍新正鼓艺校长曹进明感激夫人的理解支持



主持人门岩

 庆功会上学员家长徐海波发言

荣获幼儿组电鼓冠军的杨贾宝小朋友发言

荣获少年组电鼓冠军、青年组电鼓亚军、青年组爵士鼓亚军的乔旸发言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荣获幼儿组电鼓冠军的杨贾宝小朋友现场表演

荣获少年组电鼓冠军、青年组电鼓亚军、青年组爵士鼓亚军的乔旸现场表演

荣获少年组电鼓冠军、青年组电鼓亚军、青年组爵士鼓亚军的乔旸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