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歌舞明星
俄罗斯高加索哥萨克纳美斯舞蹈团来天水慰问演出

时间:2015-10-02 13:41:17  来源:天水市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10月1日晚,由甘肃省演出公司特邀俄罗斯高加索哥萨克纳美斯舞蹈团来天水市开展慰问演出,市领导萧菡、杨发元

  

6357936996271523456457246.jpg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10月1日晚,由甘肃省演出公司特邀俄罗斯高加索哥萨克纳美斯舞蹈团来天水市开展慰问演出,市领导萧菡、杨发元、王振宇和天水广大干部群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激昂的音乐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古老的阿迪格民间舞蹈《Zafak》、阿迪格民间舞蹈《Islamiy》、舞蹈组合《Nart的故事》、民间舞蹈《阿迪格相恋》、《高加索旋律》、《节庆舞蹈》等精彩的节目相继上演。舞台上被誉为“舞蹈运动员”的男演员,是当今世界唯一能用足尖跳舞却不穿芭蕾舞鞋的舞蹈演员,行走、跳跃、旋转,这种特别的足尖旋转,堪称世界之最。女演员的舞蹈则展示了优雅、飘逸和流畅,舞台上的精彩表演,让台下的观众掌声不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