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歌舞明星
费翔等倾情放歌武山大型明星演唱会(组图)

时间:2015-10-28 13:26:57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新时空讯)10月27日晚8时,在武山世纪家居建材城开业之际,由武山县世纪商贸有限公司举办的世纪家居建材城明星之夜演唱会在洛门镇倾情演出,费翔、蔺振华、

 

        (天水新时空讯)10月27日晚8时,在武山世纪家居建材城开业之际,由武山县世纪商贸有限公司举办的世纪家居建材城明星之夜演唱会在洛门镇倾情演出,费翔、蔺振华、杨涛等歌星出演,为周边广大市民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盛宴。

           舞蹈《春的激情》,萨尔组合《裕固味道》,云丹久美《玫瑰花儿香》,蔺振华演唱的《咱老百姓》、《甘肃老家》,韩红模仿秀《来吧》,杨涛演唱的《红红的太阳升起来》,费翔演唱的《呢喃》《橄榄树》《故乡的云》等节目精彩纷呈,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整台晚会汇集舞蹈、歌曲、模仿秀等紧贴群众现实生活的艺术表现形式,晚会现场人山人海,气氛热烈,掌声雷动,高潮跌出,切实为武山人民献上了一席精美的艺术盛宴。

开场舞蹈《春的激情》

萨尔组合《裕固味道》

萨尔组合《裕固味道》

萨尔组合《裕固味道》

赵琳《中国梦》《最美是你》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