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歌舞明星
天水九拍第三届鼓手电视节昨晚在秦州剧院激情上演

时间:2016-01-30 01:23:04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新时空讯)由天水九拍新正鼓艺、兰州九拍新正鼓艺主办,由中国打击乐学会、上海打击乐学会、九拍音乐教育全国连锁机构、甘肃省打击乐协会、天水市音乐家协会

 

      天水新时空讯)由天水九拍新正鼓艺、兰州九拍新正鼓艺主办,由中国打击乐学会、上海打击乐学会、九拍音乐教育全国连锁机构、甘肃省打击乐协会、天水市音乐家协会、天水市打击乐学会等承办并由天水广电网、天水在线、天水新时空、天之水网、陇上网、天水城市在线等协办的2016年天水九拍第三届"天森药业"鼓手电视艺术节于29日20时在秦州剧院激情上演。

       演出在秦州剧院举行,500名观众现场目睹了此次天水九拍鼓手们的又一次精彩演绎,现场鼓手们的演出激情四射,澎湃激烈地鼓点,带动了现场观众们的热情,观众们掌声雷动,喝彩起伏,演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资深的中国大师级打击乐演奏家冯军老师和天津SO YOU SAY乐队受邀演出,部分学生家长也上台演出。

     九拍音乐教育全国连锁机构由李红育老师于2003年7月创办,是中国规模最大、最权威、最成功、最知名的少儿现代音乐及打击乐教育培训机构。至现在,九拍音乐教育全国连锁机构覆盖了全国30个省,200多个城市,建立了400多个校区,有60000多名4岁以上的孩子在全国各地九拍教学机构内学习现代音乐,2000多名教师分布全国各地任教。九拍以爵士鼓教学为主,并同时开设有马林巴、吉他、贝司、Djembe、Percussion、基础乐理、视唱练耳等课程,并组建儿童摇滚乐队、少儿打击乐团等团队建设。“学打鼓,来九拍,中国爵士鼓教育第一品牌”。九拍已经成为全国少儿现代音乐教育的行业标准并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