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歌舞明星
天水市“金猴闹春”春节广场文艺汇演拉开帷幕

时间:2016-02-16 10:51:01  来源:天水在线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武术表演:《精武英雄》  金猴闹新春,欢乐歌盛世。2月15日(农历正月初八)下午,正值全市人民欢度春节之际,由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水市文化馆、天水

  ▲武术表演:《精武英雄》

  金猴闹新春,欢乐歌盛世。2月15日(农历正月初八)下午,正值全市人民欢度春节之际,由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水市文化馆、天水市歌舞研究中心承办,天水市公安局协办的“2016(丙申)年“金猴闹春”春节广场大型文艺汇演在龙城广场拉开帷幕。

  ▲女声表演唱《桃花瑶》 表演:赵静 杨娟 赵小梅

  2016年春节广场大型文艺汇演作为天水市文化馆组织的春节系列活动内容之一,共有五场演出,自正月初八开始至正月十二结束。正月初八演出的节目是天水市文化馆精心筹备的春节专场文艺演出,本场演出分别有拉丁舞表演、相声表演《扶贫》、双人舞蹈《乡愁无边》、歌伴舞《共圆中国梦》、独唱《美丽的中国梦》《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葫芦丝表演《小苹果》、太极表演《太极道》、秦腔清唱《红灯记》、《手帕舞》、武术表演《精武英雄》等15个节目,节目内容精彩纷呈,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

  ▲武术表演:《精武英雄》

  ▲二胡独奏《战马奔腾》  演奏:黄小龙

  ▲歌舞《牧羊妞》  演唱:杨雅婷

  ▲小品《扶贫》 表演:缑红兵等

  ▲小品《扶贫》 表演:缑红兵等

  ▲小品《扶贫》 表演:缑红兵等

  ▲小品《扶贫》 表演:缑红兵等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