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歌舞明星
2016年“金猴闹春”春节广场大型文艺汇演第四场演出

时间:2016-02-18 23:44:50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新时空讯)金猴闹新春,歌舞谱新篇。2月18日(农历正月十一日)下午,正值全市人民欢度春节之际,由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水市文化馆、天水市歌舞研究中

 

        天水新时空讯)金猴闹新春,歌舞谱新篇。2月18日(农历正月十一日)下午,正值全市人民欢度春节之际,由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水市文化馆、天水市歌舞研究中心承办,天水市公安局协办的2016(丙申)年“金猴闹春”春节广场大型文艺汇演第四场在龙城广场精彩上演。

        本场演出汇集了娘娘坝、齐寿等农村地区的群众文艺节目,演出以秦州小曲、秧歌、社火为主。秦州小曲被列为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近年来,在政府的大力扶植下,对秦州小曲等传统群众文艺进行了抢救性的保护工作,收效显著。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