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歌舞明星
2016(丙申)年“金猴闹春”春节广场大型文艺汇演第二场精彩上演

时间:2016-02-16 18:24:5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新时空讯)金猴闹新春,歌舞谱新篇。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九)下午,正值全市人民欢度春节之际,由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水市文化馆、天水市歌舞研究中

 

  
  (天水新时空讯)金猴闹新春,歌舞谱新篇。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九)下午,正值全市人民欢度春节之际,由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水市文化馆、天水市歌舞研究中心承办,天水市公安局协办的2016(丙申)年“金猴闹春”春节广场大型文艺汇演第二场在龙城广场精彩上演。
  正月初九演出的节目是天水市文化馆精心筹备的第二场春节专场文艺演出,本场演出分别有摩登舞表演《圣舞》、经典民歌联唱《双脚踏上幸福路》、《梨花颂》、《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歌伴舞《祖国万岁》、《一杯美酒》、女声独唱《浮花恋影》、《世事难料》、《江山》、葫芦丝表演《藏香》、跆拳道表演《启航小子》、秦腔清唱《红灯记》、《手帕舞》、武术表演《拳击操》、舞蹈《沂蒙情》等15个节目相继在龙城广场精彩亮相,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满足了各个年龄段广大群众的文化需求,给百姓们带去无数欢声笑语,送上了新春的祝福,整个广场一派热闹和谐的新年气象。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