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届中国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龙城广场文化惠民演出(图文)

2019-06-22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6月22日,为传承和弘扬伏羲文化,增强中华民族的文化认同和民族认同,促进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1988年天水市恢复了公祭伏羲大典,同时举办首届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至今已连续举办了29届。2014年起,天水与台湾省台北市同日同时举办海峡两岸共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典礼。近年来,公祭伏羲大典暨伏羲文化旅游节相继被授予“中国最具发展潜力十大节庆”和“最具国际影响力”节庆活动。

      由中共天水市委宣传部、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龙城广场文化惠民演出当晚在天水龙城广场上演,当晚,由“在水一方”模特队、青果舞蹈学校、深圳拉丁舞天水教学点、小荣舞蹈培训学校等选送的精彩节目得到上演,为夏日天水市民送上了一场纳凉文化盛宴。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