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自夸”30多岁能做花瓶 爱情比事业好 (图文)

2010-12-14 来源: 浏览量:

36岁一直单身的徐静蕾,昨日在宣传电影版《将爱》时称自己是“花瓶”,她表示自己觉得“花瓶”是褒义词,这是在夸自己。电影《将爱》由徐静蕾、李亚鹏等12年前同名电视剧的原班人马打造,计划在明年2月14日同观众见面。

爱情比事业好

现年36岁的徐静蕾,集演员、导演、制片人等头衔于一身,每个行业都做出了不错的成绩。同时,精力过剩的老徐还办杂志、开饰品店,事业算得上十分成功。昨天,刚从法国休假归来的徐静蕾一身乳白色裙装,和导演张一白一道现身电影《将爱》海报发布会。被问起事业成功之后的感情生活如何,徐静蕾笑着表示:“我的爱情一向比事业好!现在也很稳定。爱情能带来很美好很温暖的感觉,让人变得更平和。”那可否愿意跟公众分享?这个问题让徐静蕾马上变得很谨慎:“私生活就是私生活,我不习惯跟公众分享。我不能生命的每一分钟都活在娱乐里,更多的还是自己的事。”既然一直爱情比事业好,有人现场向徐静蕾请教起了感情生活好的秘诀。她认真地想了一下,回答说:“其实也没有什么秘诀。我觉得是要多多换位思考,双方都要互相迁就吧。”

愿意做花瓶

《将爱》全片是一个三段式的故事结构,分别在北京、上海、法国拍摄,借以展示杨峥(李亚鹏饰)与文慧(徐静蕾饰)三种不同感情的可能性。徐静蕾要在片中出演3个不同的文慧,这是她以往没有尝试过的。徐静蕾自己也感叹说:“我很多年没有经历这种演绎了,像《伤城》《新宿事件》都是花瓶的角色,差不多有8年的时间没有去和导演合作,真正塑造一个女主角。”素以影视圈“才女”自居的徐静蕾竟然主动称自己是“花瓶”,让媒体感到诧异,不禁询问她为何如此评价自己。徐静蕾故作惊讶地反问:“你们觉得花瓶是贬义吗?我觉得是褒义啊!我这是在夸自己呢!30多岁了,还能做花瓶,多好!”徐静蕾随即“宣告”,她很乐意做一个花瓶,因为她的演技和能力已经很不错,都不需要再提升了。至于外表,她笑着评价:“现在我觉得我其实挺好看的!”记者 杨莲洁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