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时尚前沿
2015白娃娃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开始报名

时间:2015-06-17 08:59:28  来源:天水广电网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白娃娃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参赛简章及报名表1.doc游天水 知天下2015白娃娃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开始报名了  一个放飞梦想的舞台,  一场精彩绝伦的赛事,  一次神秘的天

白娃娃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参赛简章及报名表1.doc

游天水 知天下

2015白娃娃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开始报名了

  一个放飞梦想的舞台,

  一场精彩绝伦的赛事,

  一次神秘的天水之旅,

  用美丽代言旅游、用旅游传播美丽,“游天水 知天下” 恒顺· 紫御润园2015白娃娃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盛装起航,期待您的参与!

  垂询热线:(0938)8390878

  报名地址:天水广播电视台六楼广告中心

  大赛简章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精神,彰显大美天水壮丽的自然风光,奇特绚丽的人文古迹,推动文化与旅游的深度结合,提升天水文化旅游的品牌知名度,加大天水旅游对外形象宣传力度,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水广播电视台承办、恒顺·紫御润园独家冠名的“游天水 知天下”2015白娃娃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火爆来袭!

  大赛名称

  游天水 知天下

  2015白娃娃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

  主承办方

  主办: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承办:天水广播电视台

  冠名:恒顺•紫御润园

  比赛时间

  2015年7月上旬至8月中旬

  “游天水 知天下” 恒顺•紫御润园白娃娃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将以实景拍摄、电视展播、网络投票、现场比赛的形式,综合运用电视、广播、网络、微信、新媒等各类媒介资源,以“游天水、知天下”的表达,展示具有浓厚区域特色的天水多元文化,凸显天水文化旅游的独特魅力,推介区域旅游形象和优势旅游资源,展现“天水白娃娃”的时代风采,塑造中国最具特色旅游目的地的形象,传播“游天水 知天下”的天水旅游品牌,使更多的人了解天水、认识天水、走进天水。

  符合如下条件的男、女性可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网络报名或现场报名的方式参赛。

  (一)选手要求

  1.参赛年龄:女性(1989年6月1日后至1999年5月31日前出生);男性30周岁以下16周岁以上。

  2.参赛学历:高中以上学历(含在校高中生、中专生)。

  3.参赛身高:女子身高165厘米以上(含此高度),男子专业模特175厘米以上(含此高度)。

  4.报名时须带身份证明接受查验。(身份证、户口本及其它)

  5.报名时须提供证件照一张、生活照3-5张。

  (二)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

  (1)选手登陆天水广电网(www.tstv.cn)进入大赛页面下载相应的报名表格;

  (2)将表格填写好后,发送到大赛指定的邮箱(tstvmodel2015@126.com),报名成功后,将收到大赛组委会发送的确认函。

  2.现场报名:

  天水广播电视台六楼广告中心 (0938)8390878

   天水市麦积区天河南路恒顺江山悦营销中心0938-2086659

  注:选手现场报名时请带齐所有相关证件及资料。

  (三)大赛信息发布平台

  1. 天水广电网(www.tstv.cn)、天水在线(www.tianshui.com.cn)

  2. 官方微信:天水广播电视台广告中心(tstvgg0938)

  3. 官方微博:@天水白娃娃2015(新浪)

  4. 官方邮箱:tstvmodel2015@126.com

  (四)报名表

  附件:“游天水 知天下” 恒顺•紫御润园2015白娃娃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报名登记表

 天水市麦积区天河南路恒顺江山悦营销中心0938-2086659


 

白娃娃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参赛简章及报名表1.doc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