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时尚前沿
天水国馥茗茶走进中国美丽田园--秦安万亩桃园采风

时间:2016-04-17 23:39:21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新时空讯)在鲜花盛开的四月,草长莺飞之际,由天水国馥茗茶业有限公司举办的“走进中国美丽田园——秦安万亩桃园文化之旅”活动在秦安

        (天水新时空讯)在鲜花盛开、草长莺飞的四月,由天水国馥茗茶业有限公司举办的“走进中国美丽田园——秦安万亩桃园文化之旅”活动在秦安刘坪乡何湾村精彩展现。在活动现场,天水国馥茗茶业不仅送去了古琴表演、演唱、诗朗诵、舞蹈等精彩的节目,还邀请了知名书画家为刘坪乡村民现场书写并赠送了作品,同时,茶艺师现场展示了茶艺,并向村民们赠送了优质茶品。秦安县刘坪乡是天水市委宣传部《天水宣传》杂志主编李茏的扶贫双联点,此举活动也是李茏先生协调下为基层开展的送文化下乡活动之一,通过活动,让村民们在自家门口观赏了精彩节目,得到了喜爱的书画,通过观看传统的中国茶文化表演,使村民们对传统文化品位得到提升。

       天水国馥茗茶王总经理说:“……在我们周围的万亩桃园,就是有名的中国美丽田园何湾村桃花园。此时,朵朵桃花立在枝头竞相开放,漫山遍野粉嫩娇颜在蓝天绿枝的映衬下,显示出浓浓的春意。在春天的清晨,国馥茗茶业城的新老朋友与何湾村民们欢聚一堂,品茗听琴,让我们品着甘冽的茶汤,听着悦耳的琴音,把最动听的音乐留在这里,把最好的书画送给这里,让所有喜爱中国传统文化的朋友们与我们一道共同品尝文化带给我们的甘甜吧!”

       当天的活动中,胡宝琴、姚德明、吴卫东、高珂玲、刘小华表演了节目,青泥王军、冯泊、朱晓东、冯敬友、李茏现场书写赠送书画作品,国馥茗茶业组织茶艺师现场展示茶艺并向村民赠送了茶品。

      天水广电网、天水在线、天水新时空、天水文化产业网等媒体采访报道。

茶艺展示

茶艺展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茶艺展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舞蹈表演 (天水国馥茗茶)

舞蹈表演 (天水国馥茗茶)

 

中国古琴学会常务理事、伏羲琴社社长:胡宝琴 古琴表演

中国古琴学会常务理事、伏羲琴社社长:胡宝琴 古琴表演 

国家二级演员、天水音协副主席:姚德明,小提琴独奏

天水伏羲琴社会员古琴表演

知名音乐人刘小华:女声独唱,

天水师院图书馆馆长、教授:吴卫东诗朗诵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