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时尚前沿
天水市首届“金龙山旅游园杯”围棋比赛开幕

时间:2016-06-09 23:35:31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本网讯)6月9日,由天水市体育局、天水市体育总会主办,天水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合会、天水市围棋协会联合承办,并由天水金龙山文化旅游园冠名的天水市首届&

        (本网讯)6月9日,由天水市体育局、天水市体育总会主办,天水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合会、天水市围棋协会联合承办,并由天水金龙山文化旅游园冠名的天水市首届“金龙山旅游园杯”围棋比赛在天水金龙山文化旅游园开幕,开幕式上天水金龙山文化旅游园总经理杨娅娅女士发言,天水市体育局副局长李爱平先生发表重要讲话,并为冠名单位金龙山文化旅游园颁发了突出贡献奖牌,最后,李爱平局长宣布比赛正式开赛。

 比赛开幕式

        开幕式上,来自天水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市围棋协会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市两区五县100多名参赛员和教练、家长共300人参加了开幕式。市体育局副局长李爱平在讲话中说,近年来,我市大力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广泛开展了全民健身运动,着力提升体育竞技水平,全市体育事业发展迅速。特别是在省、市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及国家体育局,省体育局的关怀和指导下,我市多次承办国际、国家、省级等体育赛事,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为我市群众体育、青少年体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地基础。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两区五县100多名参赛运动员参加,举办好本次比赛,对于提升我市围棋运动竞技水平,激发广大群众参加体育锻炼特别是参与棋类运动的热情,促进我市体育事业的发展,建设文化体育大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天水金龙山文化旅游园总经理杨娅娅女士发言

        天水金龙山文化旅游园是天水天乐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开发的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约300亩,总投资3.95亿元。分两期实施,在建的一期工程占地面积约100亩,总投资2.29亿元,已完成投资7000多万元。由接待服务区、滨水景观区、大型综合游乐园区、儿童游乐园区、田园生态区等五大功能区组成,预计2017年完成一期工程。

        接待服务区建有餐饮大厅1500平方米,包厢房30多间,能同时接待1600多人就餐。滨水景观区有喷泉景观,人工湖可容纳约10多条船游玩,适宜成人和儿童群体,并配有十多个木凉亭和500平方米的木廊架凉亭,能同时容纳300多人乘凉、喝茶、休闲娱乐。

      大型综合游乐区有自旋滑车、大摆锤、海洋欢乐岛、立环跑车、跳楼机、海盗船、旋风骑士、青蛙跳、碰碰车、旋转木马、转转杯、5D影院、军事射击(配有各种机关枪10把、大炮2门),真人CS(配有装备20套,可供20人同时体验)。

     儿童游乐区为室内配备,分为淘气堡类和迷你设备类,占地700平方米,配有18种类型,同时可容纳120名儿童玩耍。田园生态区占地面积约43亩,园内种植樱桃树(已挂果)二千多棵,其中有5亩土地种植纯天然的各种蔬菜(如西红柿、辣椒、黄瓜、豆角、菜瓜等,可供游人采摘大樱桃和各类蔬菜,体验田园乐趣)。

 开幕式现场

 天水市体育局副局长李爱平先生发表重要讲话

 为冠名单位金龙山文化旅游园颁发了突出贡献奖牌 

围棋比赛现场 

 围棋比赛现场 

围棋比赛现场 

 围棋比赛现场 

 围棋比赛现场

 围棋比赛现场

 围棋比赛现场

 围棋比赛现场

 围棋比赛现场

 围棋比赛现场

 围棋比赛现场

 围棋比赛现场

 围棋比赛现场

 围棋比赛现场

 围棋比赛现场

 围棋比赛现场

 围棋比赛现场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