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时尚前沿
天水市第三届全民广场舞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举行

时间:2016-06-14 07:55:20  来源:天水市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6月12日,天水市第三届全民广场舞(街舞)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秦州区龙城广场举行。经过前几轮海选,成功晋级到总决赛的22支参赛队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秦州区天河之

  6月12日,天水市第三届全民广场舞(街舞)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秦州区龙城广场举行。经过前几轮海选,成功晋级到总决赛的22支参赛队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秦州区天河之声群艺团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麦积区金孔雀舞蹈队和麦积区风采柔力球队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秦州区秦风舞韵舞蹈队、麦积区兰天华艺舞蹈队、秦州区舞动青春舞蹈队获得三等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萧菡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萧菡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一等奖的队伍颁奖

  本次大赛还设立了八个单项奖。天水峡口嘉城建材有限公司获得“最具爱心奖”;秦州区老年大学红霞舞蹈团获得“最佳服饰奖”;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天水华盛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获得“突出贡献奖”;秦安县桃乡舞蹈队获得“最佳风采奖”;秦州区乐动艺术培训中心获得“最佳编舞奖”;秦安县郭嘉镇舞蹈队获得“最具人气奖”;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天水华盛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代表队、麦积区天天街舞TBC获得“最具活力奖”。

  本次大赛由天水华盛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天水市文明办、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水市体育局、天水市妇联联合主办,天水广播电视台承办。旨在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19”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反映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我市群众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天水市文明办主任李德荣为二等奖颁奖

天水市妇联主席王晓琴为三等奖颁奖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晓敏、天水市体育局副局长李爱平、天水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张爱娟共同为单项奖颁奖

获得单项奖的队伍代表领奖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