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时尚前沿
我市首届“金龙山文化旅游杯”围棋比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6-06-10 20:41:57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新时空讯) 6月9日至10日,由天水市体育局、天水市体育总会主办,由天水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合会承办,由天水市金龙山文化旅游园冠名的天水市首届“金

 

        天水新时空讯) 6月9日至10日,由天水市体育局、天水市体育总会主办,由天水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合会承办,由天水市金龙山文化旅游园冠名的天水市首届“金龙山文化旅游杯”围棋比赛在金龙山文化旅游园玉凤楼大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全市五县两区近200名围棋爱好者参加了比赛。为端午的天水增加了一抹亮丽的文化色彩。

        据悉,近年来,围棋运动在我市呈风起云涌之势。“围棋热”在我市青少年中一直热度不减。我市围棋运动的整体水平较高,围棋运动的广泛性和群众参与度空前提高。围棋运动开发智力,终身受益的特点,尤其受到广大青少年学生和家长的欢迎。围棋运动在我市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  
        此次比赛,天水正大房地产开发公司、天水市玉凤大酒楼给予了大力协助。比赛为个人单项赛,分高段组(3段以上含3段)和低段组(2段以下含2段)。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马宝宏、黄渤、唐振杰分别获得高段组前三名,马跃、王健 、刘煊瞳 分获低段组前三名。大赛组委会分别对各组比赛的前八名选手给予了奖励。           
        此次比赛,加强了我市围棋俱乐部间的交流合作,对于进一步推动我市围棋运动的广泛开展,提高我市青少年围棋运动水平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