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时尚前沿
“花好月圆夜--细品寄情思”--秦州市民现场品尝巨型月饼

时间:2016-09-16 00:13:47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新时空讯)9月16日,时值中华民族传统的中秋佳节,秦州区文化馆举办了“花好月圆--细品寄情思”--秦州区庆中秋轻音乐专场演出暨现场品尝巨型月饼

         (天水新时空讯)9月15日,时值中华民族传统的中秋佳节,秦州区文化馆举办了“花好月圆夜--细品寄情思”--秦州区庆中秋轻音乐专场演出暨现场品尝巨型月饼活动。在秦州区陕省会馆门前,由秦州区文化馆轻音乐团演奏的《红色娘子军》曲正在雄浑演奏,巨大的一个月饼摆放在场子中央,引来好奇的人们既欣赏音乐又观赏月饼。

         秦州区文化馆赵晖介绍,这个巨型月饼是市内某企业赞助下,花12000元订制的月饼,重400斤,在中秋节,让市民现场品尝巨型月饼,增加了传统文化节日的气氛,同时组织了文化馆轻音乐团进行演出,使得市民既观赏节目又品尝月饼,让市民过一个有意义的中秋节。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