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娱乐 > 时尚前沿
“唱响麦积山”青年歌手大赛复赛浓情开唱

时间:2016-09-26 02:12:38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本网特邀记者 徐建设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本网特邀记者 徐建设)9月24日下午14时整,由天水市麦积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办、天水广播电视台承办、甘肃天麟集团冠名的“唱响麦积山”青年

    

          (本网特邀记者 徐建设)9月24日下午14时整,由天水市麦积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办、天水广播电视台承办、甘肃天麟集团冠名的“唱响麦积山”青年歌手大赛复赛在天水市嘉孚精品酒店浓情开唱。

        据悉,9月16日下午,青歌赛海选赛在天麟房产一楼进行,来自全市两区五县及陇东南周边的160名参赛歌手参加了海选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53名选手进入了这次复赛。参赛选手年龄限定在16至45周岁之内,所有选手不按唱法分组,统一进行比赛,大赛分海选、复赛、决赛、颁奖四个环节进行。

  复赛现场歌声嘹亮,53名复赛选手在复赛中一展歌喉,尽情高歌,用宏亮的歌声施展自己的才艺。经过5位专业评委现场公平、公正、公开打分,最终有20位选手顺利过关,进入决赛行列。大赛组委会决定从复赛中淘汰的33名选手中,通过公众参与,采取微信公众号“爱天水”投票的方式,增加3名选手参加总决赛,此举受到了选手们的高度赞扬 期望选手们用优美、动听、嘹亮的歌声唱响麦积山,让歌声响遍麦积山及陇原大地。

复赛现场

复赛现场

复赛现场

复赛现场

复赛现场

复赛现场

复赛现场

复赛现场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